陳友恭先生年輕的時候就接觸過安非他命,不過並沒有影響他的生活,後來他開了一家水公司,賺了錢,老婆娶了,女兒也出生了,只是在三十幾歲那年,事業正步入軌道之際,碰到海洛因,一切美好都變了調...

剛開始他是用抽煙的,把海洛因加到香煙裡面抽,後來沒抽也沒覺得怎樣,只是好像感冒了,會流鼻水,精神不濟。朋友跟他說:再繼續用(海洛因)就沒事了,他試了,也真的感冒就好了,只是這樣下去就一發不可收拾了,漸漸地,抽海洛因菸已經沒辦法滿足他,要用注射的方式解決他的毒癮需求,最後他連陪女兒出去玩都沒辦法了…

他其實一直有想要戒毒,只要聽到有方法就去嘗試,但每次都是回來就又再用海洛因,在家人眼中他就只是說說而已,家人也拿他沒辦法,後來家人聽某個醫生的推薦得知那可拿戒毒中心,讓他踏上人生的另一條路-戒毒之路,原本以為海洛因根本戒不掉的他,從那可拿戒毒重建計畫感覺到很多奇蹟的發生,他希望也能把這種重生的感動傳給更多需要的人,所以留下來當職員。

 

現在,他兩個女兒如果要纏著他玩,他有體力跟時間陪女兒玩、教她們做作業了!

(我的爸比有吸毒)

那可拿戒毒重建計畫 : http://www.narconon.org.tw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