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hab

我以前是大家的開心果,跟大家都可以和諧相處,後來接觸到安非他命,吸安非他命讓我變得很暴躁,你知道我吸安他命吸到怎樣嗎?

 

吸到疑神疑鬼,那時候我在煮水餃,我聽到我們家對面有動靜,我就覺得他們很吵,就隨手拿起手邊的盤子到處射,我把盤子當作飛盤一樣一直射、一直射,我媽看到我這樣就哭了,她搞不清楚為什麼他的兒子會變這樣?後來我媽就叫我去看醫院的精神科,吃精神藥物,可是我看我身邊的朋友,原本吸安非他命沒有怎樣的人,吃精神藥物就變得ㄚ達,ㄚ達(傻傻呆呆)的,所以我沒有去吃藥,後來我有去看心理醫生,心理醫生沒給我開藥物,我跟他坦誠我吸毒的事實,他告訴我已經你吸安非他命吸到成癮了我不會報警抓你,但重點是一定要休息,躺著休息1個小時、2個小時也好,讓你的頭腦休息,千萬不要吸完安非他命沒藥效了就一直補,這樣很傷腦袋的,你沒讓腦袋休息,就很容易瘋掉,我很認同醫生的話,因為我就曾經看過以前的朋友,一對情侶,男生帥女生美的一對,後來接觸到安非他命,他們就是吸安非他命吸到不睡覺,後來看到他們就變成ㄚ達、ㄚ達(呆呆傻傻),一直坐在他們家的客廳傻笑,女的也會在那邊疑神疑鬼,搞得跟鬼一樣,人的一生就這樣黑掉了。

所以我都一定會休息,但你說安非他命沒有對我造成影響嗎?怎麼可能!吸安非他命吸到後來,我除了變得暴躁,還整個人憂鬱沒希望,那時候吸毒吸到沒有理智,現在想想真得很糟糕,搞得要自殺,我買了木炭,把木炭燒紅了、封住門窗,就沈沈睡去了,只是一覺醒來我竟然還活著,我很慶幸我沒有自殺成功,也很慶幸家人帶我來那可拿,我也真的有認真去體會跟感受到一些東西,我現在充滿動力,我人生還有很多事情想達成!

 

更多關於那可拿 

http://www.narconon.org.tw/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非他命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