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戒毒前,聽一個親戚說:他有一個哥哥吸毒吸到整個村莊的人都很討厭他,但是後來他家人給他二十幾萬看他要吃死還是要戒,最後他真的戒毒成功了。

所以那個親戚把這間戒毒中心介紹給我家人。

示意圖

有一次警察來抄,也讓我驗尿,那時老婆知道我有用安非他命也跟我離婚了,我很愛我老婆,可是不得不放手,簽完離婚協議的那一刻開始,我就放棄我自己、自甘墮落,要不然就死,要不然就被抓去關,已經不管自己的生死了,每天就是早上七八點起來吸安非他命吸個二三十口,吸完就在外面玩遙控車,然後就是修遙控車,修到九點多就拿到賽車跑道上玩,玩到下午一兩點回家,然後再繼續修理遙控車,吸了幾口,再修理,然後就到凌晨三四點,就該睡覺,又睡到隔天早上七八點,這樣的情況持續半年,都沒什麼吃飯,整個人爆瘦,女兒看到我,跟我說:爸爸你瘦得很恐怖耶,我聽了很想哭,我才發覺腳都瘦到瘦巴巴那樣,那半年大概瘦了20公斤,我姊姊還有家裡的人看到我這樣都很擔心,我大姐就在我面前哭了:我一個弟弟怎麼吸毒吸成這個樣子。姊姊跟我說,要我去那可拿戒毒,如果你去那可拿戒毒的話,你還有希望再跟你老婆在一起。

我一剛開始來戒毒,心裡想這是什麼怪力亂神,他媽的,可是課程上下去後,連我自己都有感覺到自己的改變,其實我一開始我不知道,是我姐姐跟我說的,她是高材生,她只在電話裡聽我講話,她就說弟弟你變了,你講話方式跟以前截然不同,所以現在戒毒完他們都很想看我,叫我趕快回家,他們想看我到底改變成什麼模樣。我覺得,不管我變成怎樣,最重要是我要運用這裡的技術,做給他們看!

其實我覺得毒品不可怕,可怕是自己,是自己要去吸毒的,我覺得那可拿很厲害,他讓我找到我以前的問題,找到我為什麼會去吸毒的原因,如果不是那可拿我現在可能會很慘。

 

更多關於那可拿戒毒重建計劃:http://www.narconon.org.tw/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