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01

阿冠,使用K他命,身體上也因為K他命產生不適,會胃痛,所以他有使用藥物減緩不適及戒毒,也試過其他方法想要停止自己使用K他命的行為,像是聽古典音樂轉移想法等,都不見效果,所以決定到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

剛進來的他,開始進行無毒戒斷課程,停用K他命,並根據醫囑停止使用其他藥物。

當他完成戒斷課程,他發現自己有一些改變:

從進入中心開始,就先從戒斷這個流程開始做,雖然在睡眠方面沒有太大問題,但是經過幾天沒有使用任何的藥物跟毒品,我覺得身體變得很輕鬆,且身體的疲憊感也不見了,而這段時間所做的一些練習,也讓我的感官能力更加明顯地恢復,且對於周遭的事物也更能去感受,而我的心也可以更加地平靜。

阿冠 2018. 2. 3

 (批踢踢

戒毒/酒諮詢專線:03-8671369

更多關於那可拿戒毒重建計畫:http://www.narconon.org.tw/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