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毅原本用毒品咖啡包、K他命、安眠藥覺得是習以為常的生活習慣,但後來不用這些毒品藥物,他覺得自己活不下去,他覺得很困惑,很想了解為什麼自己會這樣,所以當他查到那可拿戒毒重建計畫後,他很期待自己上完戒毒課程後的改變,所以對於每個戒毒課程都很用心,想從中獲得他想得到的東西,就連下課時間,都會抓住機會詢問戒毒中心職員或同學,希望可以做得更好,但後來他發現:

這堂課最大收穫的領悟是,我時常只要遇到問題沒有辦法找到解答時,都會洩氣或是隨意做。像這次課程中,我深怕自己練習的方向錯誤,於是問了職員跟同學的意見,但與我要的答案都不一樣,通常這樣狀況發生後,我就會放棄,但最後我沒有放棄,以平常心面對、堅持,以及相信自己可以,就真的做到了

第二個不錯的收穫是,我當時進入狀況後發現我自己的手腳每次到了移動過去的位置都是一樣,先右腳到定點後,手放好的順序都是固定的,這讓我想到先前有次訓練時我自認為某些肢體上的動作是可以的符合訓練要求的,才發現我很愛為自己錯誤的行為辯解,把它們(錯誤行為)合理化,發現自己的弱點,我就可以找到很多自己的問題!

阿毅

(THRIVE GLOBAL)

戒毒/酒諮詢專線:03-8671369

更多關於那可拿:http://www.narconon.org.tw/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毒 那可拿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