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賢第一次來戒毒中心的時候,是老婆跟朋友陪著他來的,他是使用海洛因的戒毒學生,在戒斷期間,他身體上的海洛因戒斷症狀相對於心理上的壓力反而比較輕微,他一直有想要回家的念頭,會想老婆,在無法順利完成課程的時候,就特別想回家,在忍受不了相思之苦的他,決定離開戒毒中心。

小賢:我知道那可拿的技術很好,但對我不適合。而且他有其他的目標想達成,所以堅持要離開中心去做他想做的事。

而家人覺得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戒毒,後來在老婆及其他家人的溝通下,他也認同戒毒在他目前人生的重要性,願意再回到中心,從一開始會覺得自己的行為有點自打嘴巴,到後來他不但完成戒斷課程的所有步驟,還進入到烤箱課程,他在進行烤箱課程的第五天,他對大家說:謝謝大家之前的鼓勵,我讓大家失望了,可是我還是回來面對它(戒毒),我對不起各位,烤箱五天了,從一開始很排斥,有那種身段拉不下來的感覺,到現在我覺得我的想法改變很多,我很想試試看這邊的課程,看它有沒有辦法讓我改變我的自大,所以我很期待未來!

(其他戒毒學生們因為經歷過,所以非常了解戒斷時的痛苦,因而感同身受,會去鼓勵新來的學生)

 

不管過程是怎麼樣,最後決定要改進自己缺點的人,就是勇者。

 

戒毒/酒諮詢專線:03-8671369

更多關於那可拿戒毒計畫:http://www.narconon.org.tw/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毒 戒毒中心 如何戒毒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