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駿是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的職員,他帶著全家去探訪一位深陷痛苦的母親及他的家人。

(全家福/示意圖)

之前電話聯絡的過程中了解到她兒子不壞,卻因為使用毒品,產生一個又一個的問題需要家人幫忙解決,帶給媽媽無限的不安跟焦慮,那位媽媽也一直努力在找尋方法要幫助吸毒的兒子,但在沒有幫助他戒毒成功前,卻已經把自己搞得精神崩潰~幸好她有不斷地找尋出口、調適自己,這段期間她體會到一個道理:

唯有把自己照顧好,才有能力幫助兒子戒毒,不然連自己都顧不好了,兒子怎麼可能會好!

後來其駿帶著全家跟他們碰面,他們聊了很多,其駿的老婆(簡稱 駿嫂)對這對父母的際遇很能感同身受,因為她曾經也經歷過,每天要面對老公吸毒後的情緒,不安定的感覺不時影響著她,在其駿、駿嫂跟兩個孩子們的分享後,這位母親告訴其駿:

"那天聽到你分享吸毒與戒毒的過程及全家和樂的景象內心充滿了感動。

多年來因為兒子…我的家庭幾乎是破碎不堪、也失去了工作的方向,我常年把自己封閉在寺廟,經濟當然也陷入困境,作為一個母親不曾放棄過兒子,但沒有金錢做為後盾我幾乎無力成全!

同樣陪伴在的孩子身邊的爸爸也被拖累,但這次遇見了其駿全家給了我們力量!在多方借貸籌措了這筆款項,希望能在教育中心專業的協助下,讓迷失了自己的兒子重新找回新的人生!

未來的幾個月就把他託付給新生活戒毒中心及信任的你,希望其駿就是他尋回人生的貴人!再次的感謝你及充滿溫暖及勇敢的駿嫂。"

(那可拿戒毒中心/家長送孩子迎接新生活)

那可拿相信沒有一個吸毒者願意一輩子吸毒或一直造成家人的困擾,只是那顆改變的心還沒被挖掘!

戒毒/酒諮詢專線:03-8671369

那可拿戒毒重建計畫:http://www.narconon.org.tw/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毒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