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PX

阿永是位約略40歲左右的爸爸,兒子已經快20歲了,跟老婆在外打拼,這些年他一直無法解決的就是他的酒癮問題,他手臂、三角肌上刻著一個又一個的文字與圖畫,他說那是他去喝酒後刺上的,其實他有靠自己的力量不使用安非他命,只是後來轉而依賴酒精,他其實也不想再繼續下去了,生活總是在酒精及跟老婆爭吵中度過,他老婆一直都很積極地幫她尋求解決辦法,這次她找到了那可拿,所以阿永來到中心。

他這次已經下定決心要改變,面對課程中的挑戰他都一一突破,他覺得戒斷課程帶給他最大的收穫是他可以心情平靜下來,不會一直想外面的事了!

 

當踏進那可拿那一刻起,身心起伏很大,但我自己決心上好每個課程,讓我最大感受的是客觀,真的給我很大的收穫及處在那裏面對都給我很多的幫助,現在的心真的很平靜。

 

戒毒/酒諮詢專線:03-8671369

那可拿戒毒重建計畫:http://www.narconon.org.tw/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酒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