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體的器官包含了心臟、肺部、肝臟、胰臟等器官;每個臟器都有它獨特的功能,最耳熟能詳的莫過於肝臟與腎臟。肝臟本身能抵擋身體內的有毒物質,而臟器中的腎,則可以分解及排除體內的有害物質。乍聽之下,如兩器官運行正常,人體可維持無毒的最佳狀態(事實上身體檢查也不一定可以查出異狀)。
去年,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由友人的介紹認識了一門新的知識:有害物質會隨著血液沉積在體內脂肪中,需藉著運動和一種很特別的維他命配合,加上烤箱特定的溫度和大量液體的補充,有害物質會隨著毛細孔而排出體外。為了證明外界對藥物濫用的有色眼光(濫用者本身是意志力不夠才無法自行脫離毒品藥物),我便收拾行李驅車前往,經歷了一個月的洗禮,從戒斷到排毒。身體的機能竟以3倍的速度提升。原本的一天100下伏地挺身,一下子變成了300下。原本身體有腎結石的問題,腳部因排尿不順而引起的腫脹頓時之間全然消失。相信,如果持續配合完善的營養和充足的睡眠及規律的運動,身體的機能可更上一層樓。
所以說有健康的身體就是達成任何目標的不二法則,沒說出來或許旁人無法體驗排毒之妙,過程中的確把你內的油脂,氨氣等有害物質逼出。唯有身體健康的人,心靈自然不受挫折,也部會對毒品藥物有奢求的
渴望,這才可邁向更遠的人生目標。 ---戒毒陳同學完成課程後想表達的事
更多關於烤箱:(請點擊圖片)
(以下是原文)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