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食安非他命的副作用 (1).jpg

 

我叫阿哲,以前………大家都說我是一個開心果,可以跟每個人和樂相處,直到我吸食安非他命,吸毒讓我變得很暴躁易怒,猜猜看,我吸食安非他命吸到怎樣的狀況?

 

安非他命是一種中樞神經興奮劑,毒品一旦進到體內,會迫使身體比平常運作得更激烈,例如:身體機能亢進、幻想自己有力量、攻擊性增加和焦躁不安。持續性的長期吸食安非他命,會出現更真實的幻覺、嚴重焦慮和疑神疑鬼。

 

阿哲上癮後,吸食安非他命到疑神疑鬼的狀態,有天在廚房煮水餃,就感覺對面鄰居家裡,有一群人在討論我吸毒的事情,我覺得他們太吵,就拿起身邊的碗盤,射往窗外、屋內也摔,把盤子當飛盤一直射出去……媽媽看到就哭了,媽媽搞不清楚一個好好的孩子,怎麼會變成這樣?

 

吸食安非他命的副作用.jpg

 

媽媽想盡辦法帶我去看心理醫生,我很坦誠地告訴醫生我有吸毒,醫生告訴我:「你已經對安非他命成癮了,雖然停不下來,但一定要記得讓身體休息。千萬不要吸毒吸到沒藥效了,就補安非他命,這很傷腦袋,你沒讓頭腦休息,非常容易瘋掉。」我很認同醫生的話,我有一對情侶的朋友,男的帥女的美,他們一起吸食安非他命,一直追藥,沒日沒夜地不睡覺,很快就變成呆呆傻傻的阿達,坐在客廳傻笑、瘦得跟鬼一樣,整個人生黑掉了,無法復原。

 

我吸食安非他命就會記得讓自己休息,但你以為這樣就沒有傷害了嗎?怎麼可能!

 

我除了脾氣變得暴躁易怒之外,情緒低落時,還憂鬱得買木炭自殺,整個人失去理智,把木炭燒紅、封住門窗、沉沉睡去,但我一覺醒來,竟然發現自己還活著,就求助家人說:『我真的想戒毒,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了!』

 

很慶幸家人帶我來花蓮那可拿戒毒,我體會到活著的美好,現在充滿活力,想要去完成以前吸毒時放棄的目標,我相信事情都會一一實現的!

 

13329550_1755025644719227_5957936084806480910_o.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非他命 戒毒 吸毒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