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非他命會造成嚴重的傷害.jpg

7年的時間,長期吸食安非他命,阿楷有了嚴重的幻聽、幻覺,覺得他的身邊總跟著一位法師,法師會不停的對著阿楷施作法事與勸說:「不要再吸毒!」當阿楷無法克制自己,仍繼續吸食安非他命後,會出現另一個幻覺:親戚朋友出現,指責阿楷XXX死亡,都是你害死的!

 

這些真實的幻覺,讓阿楷出不了門、深陷在自責與愧疚的情緒裡,痛苦又瘋狂的吸毒、吸毒、吸毒!

 

阿楷在父母的幫助下,來到了戒毒中心,他非常的負面、對戒毒沒有信心,總是會講起幻覺裡的法師,讓其他的學生不知怎麼去了解阿楷、不知如何相處?

 

13329550_1755025644719227_5957936084806480910_o.jpg

 

戒毒課程中,阿楷逐漸的改變了。讓我們來看看他淨化排毒後(處理身體成癮)與客觀性練習(處理心理依賴)的心得:

 

擺脫毒品 開始享受大自然.jpg

 

(淨化排毒)在烤箱的初期,因毒品藥物所造成的幻聽幻覺,使自己進入自我封閉的狀態,持續運動與排汗、排毒後,使自己長年無法解決的狀態,有了新的轉機。幻聽幻覺不再無時無刻的干擾著我,許多怪異的現象也逐一消失,我開始解開毒品卡住我的困擾,並因身體恢復了體能,整體上感到活力充滿生活。

現在的我,從自閉狀態變成喜歡到處走走逛逛,並且開始能享受大自然所給予我們的恩惠與平靜,人生從此不同!

 

24955479_1974787239409732_5419656435694843242_o.jpg

 

(客觀性練習)困擾我4年的幻聽幻覺和慣性思考,本以為無法拿掉,透過每天的練習和努力,全部消失了!

沒了毒品的擾亂,我的人生可以邁入原本的方向,注意力不會再膠著於過去,能真正處在當下的每個時刻、認真過日子,這感覺真的太棒了!擺脫過去的怪思維、遠離安非他命的負面影響,並做回真實的自己,能夠勇敢去面對未來,真的很棒!

 

擺脫安非他命的幻聽幻覺負面影響.jpg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