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64dde2cf08d4a4d7d487e6f67bad1d0.jpg

 

宥詳吸毒9年,吸到官司纏身、麻煩不斷,到處找神明消災解厄都沒有用想到就覺得自己很丟臉,每到開庭日逼近的時候,就用更多毒品來麻醉自己,真的好厭惡這樣的生活!

 

從母親口中得知花蓮有戒毒中心可以協助克服毒癮,心中燃起一絲希望,但是必須等到開庭結束後,才能去報到,宥詳化解不了心中的壓力又栽進毒品的世界裡,茫茫渺渺……

 

fashion-hair-man-958946.jpg

 

當宥詳終於來到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斷毒品藥物時,他寫下這樣的心得:

『接觸毒品到現在,我把自己跟家人的生活搞得一團糟,但是我們一直找不到解決方法,過得痛苦極了。

 

直到母親和譚執行長連絡上,開始對中心有興趣,我從一開始戒斷,不停出現想回家的念頭,到現在心情逐漸穩定,吸毒的想法也逐漸消失,很謝謝職員一路上很有耐心地幫助我、鼓勵我。我決定要好好改變,唯有不吸毒,才能消災解厄,我會認真學習,把新的方法帶回去,幫我的家人重新過好的生活。』

 

無毒戒斷課程:每一位學生身邊,都有他們專屬的戒斷專家,在學生需要的時候,協助他們。 戒斷專家使用營養物質與特別的技術來減少斷癮後的不舒服與疼痛的症狀。在戒斷毒品藥物之後,學生就此展開了嶄新的生活。

 

2994277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毒 毒品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