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43

成澤今年30歲,從用18歲接下第一根k煙,覺得k他命不會上癮,之後,開始吸食k他命,幾年後,拉k導致膀胱炎、泌尿道問題,成澤仍持續拉k,最後必須開刀,進行膀胱重建手術。

 

S__3678347

 

當成澤的身體恢復健康後,他又繼續吸食k他命了膀胱擴大術對吸毒得成澤來說,其實沒有效果。

 

讓我們看看相關報導:

沾染K他命成癮 膀胱萎縮難復原

拉K害膀胱失禁 「以毒攻毒」打肉毒搶救-民視新聞

 

朋友找成澤出遊時礙於膀胱的頻尿問題只能一一拒絕最後成澤連朋友都不剩一個。12年過去了,光輝的青春歲月就是躲在房間裡面吸毒、吃飯、看連續劇直到身體受不了疼痛成澤過膩了吸毒的生活才跟著家人來到花蓮的新生活教育中心

 

32238655_2040645692823886_2241624297426649088_o.jpg

 

前前後後,花了6個月戒毒,底下是他畢業時,寫下的成功心得:

 

1D5361F2-280D-495F-8BAB-43493B05337F.jpeg

 

【很開心自己完成新生活的戒毒課程,記得自己剛到這裡時,頭總是低著看地板,沒有自信心和別人說話,心理整個都想著之前吸毒的畫面好想躲進我小小的吸毒空間裡面啊!

 

這裡待了快六個月時間,清楚的感覺到自己的變化,現在跟其他人說話時,自己可以直視對方雙眼、不再低頭,溝通及面對能力也提升許多,不再懷念著過去吸毒的自己。

 

我現在覺得輕鬆,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持續進修,保持健康的狀態,讓自己的能力升級,好還可以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他命 吸毒 戒毒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