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and-white-body-boy-235355.jpg

仕鈞是一位醫生,長期吸食K他命及毒咖啡包,連最流行的毒果汁,也喝了不少。

 

被媽媽送去大陸精進醫術,原以為可以藉此遠離吸毒的是非之地怎知仕鈞心癮未除,遠離家鄉仍是買得到毒品,繼續吸毒。

 

1.jpg

 

結婚後,曾經一年多沒有吸毒,但壓力一大,仕鈞又碰了毒品,面對老婆與家人的不諒解,仕鈞一再的辯解,可是發現吸毒的動作停不下來。在家人的勸說下,仕鈞覺得自己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想用幾個月的戒毒時間,來換取女兒一輩子的幸福。

 

底下是仕鈞停下毒品藥物後的戒斷心得:

 

29942779.jpg

 

【從第一天晚上進戒斷室,我滿腦子都是對不起家人的畫面除了畫面、還是畫面……我不只一次戒斷過毒品,但這次加上女兒的出生,對家人的思念很重,非常想要回家,但我知道我很快又會陷入毒品的世界。內心非常的矛盾和掙扎……

 

心情低落時,會拒絕職員、不願配合做練習,但我每一次穿越,每一次去學習不被負面想法控制,我知道不管怎麼樣,我不想再失敗了,就是咬緊牙根的堅持下去。】

 

22859990_1958316621056794_6463430574390175687_o.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毒 戒毒 K他命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