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7243265-32457640_n_meitu_1.jpg

 

海洛因的起源

 

洛因首次在1898年由德國拜耳製藥廠製造出來,它被大肆宣傳為治療肺結核及嗎啡成癮的藥。甚至,當時給嬰兒服用的「舒緩糖漿」,也添加了海洛因的成分。

 

19世紀末,海洛因被證實比嗎啡更容易上癮,美國則成為第一個讓海洛因成癮變成嚴重社會問題的國家,成癮者的死亡率,是一般人的20倍。

 

1148_Tproza_GG6HMEV.jpeg!r1024x0.jpg

 

海洛因的戒斷症狀

 

海洛因除了非常容易成癮之外,成癮者一旦停止吸食,就得面對極為恐怖的戒斷症狀,如流鼻涕、出汗、嘔吐、腹瀉、抽搐等。如不及時吸上一口,那感覺真是生不如死。當戒斷症狀持續加重,停藥後的3648小時後達到高潮,人開始昏昏沉沉、全身癱軟、抽風、腹瀉疼痛、骨關節疼痛、失眠、躁動焦慮、坐立難安,遇到這種狀況時,成癮者會不顧一切的想辦法再吸毒,不管是作奸犯科,他都不在乎。

 

相關資料查詢:海洛因停吸後的戒斷

 

30739473_2030345143853941_4515411895509051577_n_meitu_2.jpg

 

成癮者如何有效脫離毒品控制
 

來自新莊的三哥吸毒多年,曾經自己嘗試停用海洛因,會刻意遠離熟悉的城市,跑到花蓮找妹妹,把自己關起來3~5天,但回去台北、一接觸到原本的環境,就又開始吸毒了。

 

底下是三哥來到戒毒中心,完成無毒的戒斷課程後,寫下的心得:

 

【剛到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時,不相信他們可以不用藥物就幫人戒斷海洛因,可是事實證明: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有強而有力的技術,讓我順利度過了戒斷。在專屬的戒斷專家協助下,我的戒斷症狀從以前的3~5天,縮短成2天就完全沒有不舒服的狀況了。

 

2天居然就可以完成戒斷,覺得超級不可思議。相信這裡,一定可以幫助我走向新生活。】

 

7601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洛因 戒斷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