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oopen_sy_171524268951.jpg

來自雲林xx區的老大,我們稱他為楊大哥,吸食毒品的歷史……大哥不記得了(小編也不敢再追問),總之,是這幾年用k他命用得特別兇,膀胱出問題,才開始驚覺不對勁的。

 

600_phpWl58oA.jpeg

 

楊大哥非常有老大的風範,目前正勇敢戒毒、克服自己的心癮,過程中,仍不忘奉勸年輕人:「不要小看k他命或毒咖啡包的傷害,被害妄想症的後遺症,暗自傷害了所有關心我的人。」

 

楊大哥說「來到戒毒中心的第一夜,睡覺時出現嚴重的焦慮,殊不知只要渡過那晚就不會想吸毒了,以前都不會讓自己熬過這種焦慮時刻,一覺得不舒服就吸毒了,所以怎麼戒都戒不了。

 

125536_medium.jpg

 

一直以為K他命是最不會上癮的毒品,誤以為它傷害身體最少,來戒毒中心後,才知道,我真是大錯特錯!

 

原來K他命不只對膀胱造成影響,還造成心理上很大的傷害,讓我有強烈的被害妄想症,對他人的極不信任,漸漸的,讓家人、公司都認為我行為異常、無法溝通,直到開始戒毒才有所改善,感謝戒毒機構的職員耐心的陪伴和指導。」

 

不要輕忽K他命的傷害,我以吸食K他命過來人的身分告訴大家:K他命是最容易上癮的毒品之一!

 

Family Vacation • July 2025Cobalt Point Beach Resort.jpg

 

相關新聞:【TVBS】反K他命!六月掲妹吸毒:智商現僅10來歲

     沾染K他命成癮 膀胱萎縮難復原

     失控的毒癮世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他命 毒品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