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ing guide.jpg

 

我在那可拿戒毒中心上課時,沒有特別感覺,直到我回家後,才發現我變了……

 

一開始我在戒毒中心生活技能的課程:『人生不再有低潮』,覺得很白痴、打從心底覺得簡單到很白痴,但是到了課程後段,要實際運用在生活中時,真的了給我一種解脫感。

 

IMG_0685.jpg

 

比方說我很堅持不跟我爸溝通,因為覺得我爸給的回應一定不好,但那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當我真的跟我家人發出溝通後,我發現可以很輕鬆的跟家人溝通,不必再逃避,一個重擔就此放下。

 

我爸是很傳統的大男人主義,他知道我吸毒後,卻沒有嚴厲的譴責過我,只是生悶氣、自己躺在床上、雙手握著在那不爽。

 

45383872_356005851839526_2219563425088015221_n.jpg

 

有一陣子我吸毒吸很兇,我爸會偷偷跑來房間看我、半夜問我要不要吃泡麵,他其實是在觀察我有沒有吸毒,也很擔心我一直在吸毒怎麼辦?爸爸不會多說什麼,只要我出門,不管多晚,我爸一定會等我回家後,才進房睡覺,我一直都知道他非常在乎我。

 

1314711-XXL.jpg

 

當我畢業回家後,我爸拿三條菸給我媽,要我媽轉述:「兒子,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你應該知道的。」我很感動,真心收到爸爸對我的關心,他還願意拿菸給我,是表達他的父愛、願意接納我,否則他是悶不吭聲、不會理我的。

 

拿掉毒癮後,真的明白家人對我的愛,不管我要出門去哪,我會主動告知去處、盡量早點回家,不再讓爸爸等門,這是我對我家人的愛,也是我基本該做的。

 

150729-260-03-3TKKC.jpg

 

一個戒毒課程中,原本被我認為不起眼的課程,竟改變我如此之大,連我家也跟著不一樣了,我一定要寫出來跟你們分享。

 

更多戒毒課程的詳細資料:https://www.narconon.org.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毒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