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2019年 (1).jpg

在新的一年,你如何重新定義你戒毒後的身分呢?例如,身為兒子、老公的你,應該做到什麼呢?

 

K他命成癮的小毛同學說:

 

全新的2019年 (2).jpg

 

『我以前吸毒時,對媽媽非常不孝,會頂撞她,現在清醒了,覺得很對不起媽媽,畢業回家後,我會陪媽媽做一些讓她開心的事,我可以當她的司機,陪她參加活動或載她去她要去的地方,媽媽想學電腦或3C產品,我會盡可能教會她。而不是像吸毒時,都躲在房間、嫌媽媽麻煩。

 

我以前對我爸爸比較沒笑臉、不知道要講什麼、彼此很疏遠,我回家後,可以多陪爸爸聊天,聊他感興趣的東西(釣魚或旅行),我也可以陪爸媽出去玩(設計旅遊並帶他們去),增進雙方的瞭解與共識,我相信感情一定會升溫。

 

老婆在兩年後,會在家專職照顧女兒,爾後的日子我們會一起生活,我願意真心幫她分擔家事,且不再大男人主義的指揮她,一切用講理的方式溝通,把我最棒、最好的狀態都回饋給家人,畢竟過去是我吸毒、傷害他們這麼久,家人還願意接納我,我真心感恩,願用我的餘生去陪伴他們、照顧他們。』

 

披薩老爹 Pizza papa (2).jpg

 

我想跟每一位家人說:

【謝謝你們一路堅持、不放棄吸毒的孩子,這條不歸路,若是少了家人的陪伴,真的永遠無法回頭,心癮困住了我,無助時,我可能就幹了更傻的事,徹底的自我放棄。但是家人的愛和關心,默默的領我走到這裡,有機會重新開始,這真的才是新的一年啊!我的家人也才能安心的過個好年啊!我真心希望你們一定要給自己或家人一次機會,藉由專業的團隊,協助戒毒,請你伸出雙手,盡你最後的努力,打這通電話:03-8671369】

 

戒毒中心官網:https://www.narconon.org.tw/

 

13329550_1755025644719227_5957936084806480910_o.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毒 吸毒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