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您的幫助! (1).jpg

 

你還記得第一次喝酒是什麼時候嗎?
 

承哥第一次喝酒是高一的時候,從那一口開始就愛上喝酒的感覺,每天喝、每天喝,讀書喝、當兵喝、工作喝,直到交到一位抽K菸的女友,就一起抽K菸+喝酒,承哥整個人變得嚴重恍神、口齒不清、幾乎失去自理能力,家人實在看不下去,堅持帶著承哥來到花蓮戒毒和戒酒。

 

e5902b7a-0dd5-4d80-a0b5-a6d990041ac4.jpg

 

一旦成癮者停用酒精,6~12小時內,就會開始出現嚴重的戒斷症狀,此時,戒癮者身旁一定要有專業人員24小時陪伴身旁,給予適時的照顧和看守。

 

這是基隆醫院的衛教資訊:認識酒精戒斷症候群,提醒民眾酒精戒斷的嚴重性,以及需大量補充特殊的維他命,供您參考。

 

底下是承哥順利完成酒精與毒品的戒斷後,寫下的心得:

 

【剛進來時什麼都不懂,只覺得我只能在戒斷室等待職員的指示,其他什麼都不可以做。

 

慢慢地在職員的牽引下,我可以明白:為什麼戒斷時,許多事情是不能做的,那是在保護我和其他人的安全。

 

在戒斷時,我也想了很多的事情,我勇敢告訴自己: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我要改變自己,不再被酒精控制我的人生。

 

所以我會努力地度過後面的每一個課程,我知道我可以變得更好!】

 

更多的毒品戒斷資訊,可以參考!

30739473_2030345143853941_4515411895509051577_n_meitu_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精 戒酒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