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k1e7wyrbhakjpg.jpg

小宇長期吸毒,想要鎮定情緒、放鬆心情時,就施打海洛因;想要振奮體力、有精神工作時,就吸食安非他命,小宇長期靠毒品藥物過生活,最後擾亂了睡眠、幻聽幻覺不斷、情緒如同一顆不定時的炸彈,隨時隨地就要爆發......

 

小宇想要救自己,不想這麼瘋狂的結束這一生,在家人的陪同下,來到了戒毒中心。度過毒品的戒斷期之後,來到身體排毒的淨化階段,持續25天後,完成了這課程,讓我們來看看小宇有什麼變化:

 

15110398_1814752158746575_7335838288140265943_o.jpg

 

「在烤箱烤了25天,昨晚烤箱之後,覺得身體有了很多好的變化。

 

本來腳容易抽筋、不舒服,烤箱後就好了,也不會再胡思亂想到西毒時的情節,睡眠變得好好,身體的皮膚也變好,能夠專注做好一件事,整個人精神超好,覺得跟以前吸毒時候差很多!

 

特別有感覺的是:以前吸毒的毒素都排出來了,例如:海洛英、安非他命等等。覺得毒素排出,心情也變得很愉快,想法也變得很正面,情緒也變得很穩定,我覺得很讚!」

 

更多相關淨化課程:https://www.narconon.org.tw/drug-rehab/new-life-detox.html

 

14440975_10202193810843638_3501629948467115484_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毒 成癮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