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2-53d0442b126a3f028ead7d2bb5a7c137_b.jpg

 

長年吸食K他命的小劉,剛來戒毒時,總認為自己毒癮不嚴重,只是抽抽K菸、吸食K他命而已,自己明明還可以控制自己的身體,是媽媽大驚小怪的硬將自己送進來。但是小劉也知道整日吸毒在家,不時跟媽媽吵架,雙方都過得很不開心,所以答應來花蓮戒毒,讓自己變得健康、快樂一些。

 

下載 (1).jpg

 

小劉剛來戒毒時,談起母親總是抱怨「媽媽就是管太多連我房間的窗簾要不要放下來都要管,我覺得她很煩,媽媽進房打開窗簾後,我就會故意再放下,雙方能夠這麼你來我往好幾回合,誰也不想讓誰。」

 

在戒毒課程中,和夥伴合作,天天做練習,小劉突然領悟到:『每天過得充實,覺得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週五又來到。目前應該是這麼多年來,時間過得最快的時候了,可能是因為每天都專心在課程上,所以感覺時間過特別快,證明只要專心在事物上,不只可以把它觀察得更細微,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整天吸毒、無所事事,我感覺像度日如年啊!

 

13130890_10201658420819222_9160697658244836631_o.jpg

 

現在,我學會了不慌不忙的聆聽夥伴,然後以輕鬆、無壓力的心情互動,相信戒毒以後,自己的穩定度增加,人際關係變得融洽,我以後就不會為了反對母親而故意反對了。』

 

U11738P28T3D4240392F326DT2014111410585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他命 拉K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