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戒毒學員來說,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經過了10個月的教育學習與試煉,他們終於蛻變為戒毒勇士。重新踏出社會,為週邊的人們貢獻一己之力,保護美麗的家園,不會受到毒品藥物的危害!



 


    馬耀勇士說:「以前的我是很封閉自己的、脾氣很差、不愛笑,我最開心的是把埋在心裡10幾年的怨恨丟掉了,我找到自己的問題並加以改善!我想以戒毒過來人的身分,送給大家一段話:『唯有心靈改變,遠離毒品才有希望,別用酒精代替毒品!』。」


 


    巴奈勇士說:「還記得我剛來戒毒時,是個狀況很糟也不愛理人的人,甚至爸媽要走時,我連一聲再見都沒有跟他們說。經過課程的改造,我把身體的毒素排乾淨了,接著淨化自己的心靈,克服了我沒耐性、情緒起伏大的缺點,我告訴自己,這次我一定要堅持!最後,我做到了,我改變了我的心態,我相信我會成功,我選擇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我的人生才會真正有價值!現在我站在這裡,就是因為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新生活教育中心的執行長-賢跟在座的來賓與仍在戒毒的學員說:「9年前我也是站在這裡的畢業生,我很榮幸我可以繼續在這裡幫助後面的學弟妹們畢業。看著學員從剛來時,身體虛弱、充滿負面能量,嚴重被毒品影響著身心靈。之後經過身體排毒、心靈課程,一步步面對問題與內心的負荷,修正不同的狀況後,重新拼湊回真正的自己,有能力做正確的決定。而今,畢業生身上散發著自信的光芒及願意助人的勇氣,我相信他們,這次出征一定成功!」


 


中心網站:http://www.narconon.org.tw 電話:03-8671369 傳真:03-8671147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