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沉迷在毒害之中,總以為毒品是讓我逃離傷心、痛苦及所有不如意的最好良方,從沒好好思考過自己的傷心痛苦從何而來,那些不如意是如何造成的,我又該如何去避免那些不好的事一再發生在自己身上?


一點小事情就逃避了,乃至無法收拾的地步,如果我早一點知道怎麼去溝通與面對,我的家庭不至破碎;懂得要節制,生活就不至慘不忍睹;懂得如何去愛孩子,和孩子之間的關係也不至無話可說;懂得如何去觀看、學習,今天就不會一無所長,但在但在快樂之道這個課程中教懂了我好多事,原來快樂並不難尋,我明白到快樂不只是生活和物質的享受,心靈上的快樂才是最真、最重要的,只要做好書中那些活中就能做到的小事情,快樂一定會越靠越近。

         
阿榮    完成快樂之道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