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139 - 複製.jpg

 

 

    終於完成了最辛苦的"客觀性練習"課程,在這過程中有好多不一樣的情緒跑出來,想做、不想做、煩、開心、累、想放棄等等...好多不一樣的心情,且真的直到今天還有點難以置信,我居然把課程完成了,不過這其中還真的有好幾個印象深刻的收獲,像第三個練習時,想到家人朋友在幫助我的畫面,而我也一定要成功戒掉來報答他們,第六個練習時我想到了毒品,而我就只認為它只是毒品,我不再對它有任何的反應,以前想到還是會情緒激動而想用,在第九個練習時我會把我的想法付諸行動,不再只是一個光說不做的人,而且會想要有計劃性的把它做完,最後一個練習時我已經是個有責任感,有自信的自己,這個課程真的很神奇,大家都在教室做一樣的練習和動作,卻讓每個人擁有不一樣的收獲。

 

 

    最後要非常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最重要還有二位非常辛苦的課程輔導員,他們從來沒有喊過累,真是要致上12萬分的謝意,還有這過程中幫助過我的夥伴,沒有你們的幫忙就不會現在的我。                                 小樽 2011.11.9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