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剛收到這封通知入圍的信件,全中心的職員都極度興奮,去年我們於花蓮監獄內執行的Criminon(沒有罪犯)計劃得到了很棒的示意,以下信件的內容和你分享,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新生活教育中心(Narconon台灣)的鼓勵,也請繼續給我們加油~
     
主題: 恭喜您入圍「2007年國家青年公共參與獎」決審..
日期: Sat, 10 Mar 2007 19:28:53 +0800

您好:

   恭喜貴團隊入圍「2007年國家青年公共參與獎」!為利於表揚大會上能詳盡介紹貴團隊與相關優良事蹟,近日將安排入圍者影片拍攝事宜,由於離表揚大會時間緊湊,只得安排所有入圍者親至拍攝現場,如有煩擾,尚請海涵!相關安排請參閱附件「入圍者影片內容拍攝須知」。

    另因本獎為青年公民參與領域之國家級最高榮譽,陳總統特安排茶敘活動於315 晉見所有入圍者(團隊組派一代表參加即可),相關內容規劃亦請參閱附件「總統茶敘晉見注意事項」。

    如有任何問題,或尚未接獲電話通知拍攝時間,歡迎隨時與我聯繫!

    再次恭喜貴團隊入圍決審!

    祝您    一切順心!!

東雲企業(活動承辦單位) 江翊寧Eni

聯絡方式:(02)8919-2222#235  0932-383366

E-mail:eni@topw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