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PMMA?

4-甲氧基甲基安非他命(俗稱超級搖頭丸) , 列為第二級毒品 , 中樞神經興奮劑,是毒品 市場上MDMA(搖頭丸)的替代物,具有與MDMA相似的 迷幻效果 , 毒性為MDMA的3-4倍,作用時間較MDMA慢,施用者常因無法快速感受到效果而多次服用,常因此服用過量 而導致中毒死亡,因此具有「死神(Death)」的別名 。

濫用方式? 

PMMA大多以搖頭丸名義販售,或掺入毒咖啡包飲用,且混雜其他3 ~ 4種新興毒品併用。

危害性?

由於PMMA比MDMA便宜,而且容易生產製造,亦難以從外觀區分兩種藥物,加上服用後症狀雷同,均會出現迷幻作用及交感神經興奮症狀,過量時會造成中風、抽搐、昏迷、全身出血、猝死或熱衰竭身亡等症狀...

新興毒品種類眾多,也會以不同的形式出現,對於可疑的東西,要勇敢說不!千萬別讓毒品控制你的人生甚至失去寶貴的生命。

毒品諮詢專線:03-8671369

延伸閱讀:

比新冠疫情嚴重! 超級搖頭丸月奪6命 最年輕僅16歲

【新聞】一個月6死!兒吃超級搖頭丸 竟穿內褲陳屍床上

恐怖「強力搖頭丸」 60天34死最小僅17歲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