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咖啡氾濫+7成含新興毒品「喵喵」成分.jpg

#什麼是喵喵
三級毒品甲基甲基卡西酮,俗名「喵喵」,經人工合成的化學物質,所製成的合成毒品,屬中樞神經興奮劑,效果類似甲基安非他命、搖頭丸,服用後會造成心悸、血壓升高、幻覺、暴力、痙攣等副作用,濫用者可能致死。

#取代K他命成為夜店主流
近期因K他命成本飆漲,黑心毒販便以成本較低的喵喵替代K他命進行販售,已取代K他命「喵喵」流竄於各夜店,;警方近年查獲三級毒品喵喵數量攀升,主因是毒品咖啡包氾濫,刑事局統計,去年檢驗十萬二千餘包毒咖啡,有七成含喵喵成分。警方說,喵喵製作流程簡便、利潤高、毒性強,常被用來與其他毒品混用。

#新興毒品當道切勿以身試法
施用喵喵等新興毒品,不但危害自己健康,因傷害神經、加上會出現幻覺、暴力行為,更容易犯下大錯,梁姓男子弒母案就是活生生的例子,應引以戒切勿以身試毒。

備註:#吸貓 為網路流行用語;意思是大口吸貓咪身上的味道
毒品諮詢專線:03-8671369

 

延伸閱讀:
夜店趴常見三級毒品 6年飆升72倍

惡魔藏在細節裡-揭開毒咖啡包的神秘面紗?
毒咖啡猝死案頻傳,到底什麼是毒咖啡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毒咖啡 新興毒品 喵喵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