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心得之前要先謝謝我的家人能夠支持我來到這裡戒毒!!


  





新生命排毒程式真的很特別,改變了我的身心,讓我對許多事情的想法改變很多,身體也變好變健康了,在這淨化程式中經歷了喜怒哀樂,那些不好的圖片都隨著我身上的毒素,跟著汗水排出我的體外了!!





在快要結束之前,我一度有了想放棄的念頭但我在白板上看到一段文字穿越之道就是成功之道這段文字激勵我,所以今天我才能坐在這寫心得,因為我穿越了!!





現在的我只有一個想法:【一旦身體不健康,就會拖累到身邊的家人!!然而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沒人能跟你分享,受益的只有自己,而且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創造自己的幸福未來】






 




阿屏   完成新生命排毒程式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