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號在花蓮客家文化會館-舉辦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戒毒


 


業典禮,這次總共有7位戒毒畢業生一起畢業,其中一位畢業


 


渃俊:「我畢業回家已經3個月,我發現自己改變很


 


多,我除了在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以外,我還改掉了不好的脾


 


氣,變得比較有耐性且對自己有自信,我願意對自己所做的決


 


定與行為負起責任,抱持著這樣的信心,回家後與家人相處愉


 


快。我在這裡要感謝家人與中心職員的幫助,沒有你們的支持


 


就沒有戒毒成功的我。另外我要特別感謝的是:今天陪我來的


 


女朋友,感謝她這一路始終陪著我,從沒有因為我過去吸毒傷


 


害了她的心而離開我。」接著,渃俊在大家的掌聲與歡呼中,


 


擁吻了女朋友。


 



新生活教育中心執行長-譚熺賢 先生為典禮致詞


 


 


    另一位畢業生阿慶強忍著眼淚說:「謝謝姐姐上網找


 


新生活教育中心,全家人一起陪著我來到花蓮,ㄧ開始很捨


 


不得離開我的小兒子,但K它命已經嚴重傷害了我的身體及擾亂


 


我所有的生活。我痛下決心開始中心的課程,烤箱排毒淨化了


 


我的身體,恢復我的體力與健康,後續的課程處理心靈上的問


 


題,讓我的注意力不會停留在過去吸毒的時刻,更不會再去追


 


求虛幻的感覺,每一天都可以是個新的開始,最後我在寫完過


 


去犯下的不好事件之後,內心更是不再有負荷,我可以重新相


 


信自己是個善良的好人了。我要謝謝我的家人,還有中心職員


 


的幫助以及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有效技術,讓我又能夠腦袋


 


清楚的回到社會上跟人打拼了!」阿慶的爸爸說:「我在


 


商場上打滾了幾十年,大風大浪見識不少,唯一這個兒子吸毒


 


最令我受挫。我兒子還沒吸毒前,是個認真負責的人,什麼工


 


作交代給他,他都可以快速完成。當他染上吸毒的惡習後,就


 


完全變了一個人,我ㄧ開始只要知道他吸毒,就不顧他是我兒


 


子的情面,立刻報警抓他,但警方消極的處理方式,再三令我


 


失望。最後是女兒找到這間戒毒中心,很謝謝中心職員在做這


 


麼有意義的事,幫助了我們整個家庭的重生。」


 


 


    照片中是新生活教育中心的職員與五位戒毒畢業生的合


 


照,另外一位畢業生已經前往澳洲進修,教育中心的資深個案


 


督導員-林珈甄表示:「我在十年前發願要幫助有毒癮問題的朋


 


友,到現在我還是秉持一樣的初衷,我相信人心是善良並且願


 


意改善自己的,只要用技術恢復他們的自尊與自信後,他們會


 


重拾生活的熱忱,並開始去幫助身邊的人,一旦他們知道自己


 


是有價值的,他們就不會再走回頭路。很高興畢業生回家之


 


後,努力證明自己的能力與價值,也謝謝家人一路上辛苦的支


 


持,陪同我們完成了最不可能的任務。」


 




 本屆畢業生與新生活教育中心職員及親友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