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家人吸毒,詢問他卻打死不承認,怎樣可以檢驗出到底有沒有吸毒呢?

1.毛髮:需要大約 100~200根毛髮(50毫克),近頭皮端的四公分,可以驗出最近三個月的藥物使用情況,檢測的藥物包含: 安非他命類藥物(安非他命、甲基安非他命、MDAMDMA)、鴉片類藥物(海洛因、MorphineCodeine)、愷他命(Ketamine

註:若不能直接從人體採集毛髮,也可以驗,只需另外加錢。

資料來源: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毛髮檢測  & 民生醫事檢驗所

2.血液:可驗出24小時內的毒品反應,目前台灣市面上無法檢驗,只有特殊單位才可以請法醫研究所檢驗。

資料來源: 高雄醫學院 & 食藥署 & 法醫研究所的電話諮詢 & 社團法人台灣醫事檢驗學會  

3.尿液:一樣可到檢驗所檢驗(有兩種檢驗方式),費用大約幾百到幾千元,可驗出近3~5天內是否有吸毒,如果驗出有毒品反應,當事人一定賴不掉,缺點是當事人不會願意配合,且家人會擔心如果確實有吸毒,那事情會曝光或是資料外流。

資料來源: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尿液檢驗

該怎樣幫家人檢驗是否有吸毒?(2024年修正版)

4.自行在家做驗尿檢驗:價格是最便宜的,你可以與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接洽,他們是一家全球最高戒毒成功率的戒毒機構,會教導如何幫用藥的家人檢驗,如果當事人不配合,也會教許多方式讓你順利取得尿液,且中心就是專門處理毒品藥物問題的機構,有許多專業的經驗可以幫助你的家人戒毒,快聯絡吧,一定會盡全力幫助你。

該怎樣幫家人檢驗是否有吸毒?(2024年修正版)

 

[教你正確使用毒品測試劑:   https://reurl.cc/nLR0Zv ]

另外就是驗尿試劑的尿液樣本一定要確保整杯都是當事人的尿液,這樣的準確性會比較正確,如果混到水的話,會大大影響判別結果喔。

那可拿諮詢專線:03-8671369

 


延伸閱讀

要如何解決毒品的問題?

[專業開箱文] 教你正確使用K他命的毒品測試劑

[專業開箱文] 教你正確使用海洛因跟安非他命的毒品測試劑

 

新生活UDN← → 新生活教育中心FB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