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畢業了,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拿到了這張畢業證書,也代表我的人生將重新開始。在這裡不論是哪一個課程,真的讓我改變很多,不論溝通面對能力課程、聽析、狀況公式、烤箱,都是非常有收穫的,我想我這輩子永遠都不會忘記我來這裡「坐著被人罵」還不能回嘴,哈!不要懷疑,就是逗弄啦!雖然當下真的想要殺人,不過等踩平後又覺得之前怎會被那些話踩到。

總之在中心有太多回憶了,當然我要感謝所有的學員和職員讓我可以順利的領到這張畢業證書,是新生活教育中心讓我找回我自己,恢復到正常的生活。

小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