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中心五個月了,終於把所有的課程上完,從一開始的加強自己面對及溝通,能讓我可以真正的有能力去面對遇到的困難,而不是龜縮回自己的角落和人溝通解決問題,還有烤箱排毒,讓我感覺到健康又再次回到我的身體,也教了我一種正確的學習方法,讓我可以更快的及正確的學習技術。


 


Book4它去除了我過往一些不好的反應式心靈,讓我更可以處在當下,而不是活在過往,接著Book5教我如何克服情緒及為什麼會有錯誤和麻煩,及如何處理。Book6讓我把過去不好的負荷釋放,能真正的去看過去所犯的錯及它的影響,知道了動力間彼此是息息相關的。Book7是未來生活的公式,它可以幫助我們去解決未來在生活上所遇到的事情及Book8告訴了我如何使自己快樂,感覺每一本都很有幫助。


 


感謝賀伯特先生的技術,他真的帶我看到了快樂之道也恢復了我的自信,相信自己是可以快樂活下去的。


 


畢業學員-王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