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幫助一個毒癮患者戒除毒癮,對於Narconon新生活教育中心並沒有太大的困難,因為Narconon正是不使用任何藥物幫助藥癮者脫離毒品的專家。

新生活教育中心不使用任何藥物幫助成癮者戒毒,我們使用「援助法」來幫助成癮者渡過戒斷時期,關於日前有報導指出「目前並無藥物能成功讓戒斷症狀消除,僅能使用二級管制藥物(美沙酮)協助止癮。」這句話是很消極的態度來處理毒品問題,因為使用美沙酮只是用毒品來代替毒品,解決不了真正的問題,所以只要使用正確的技術,就能幫助毒癮患者重獲新生。

那可拿獨特的觀點是一個完整且徹底的身體排毒。這個目標可以在我們的排毒程式中達成。毒品藥物的殘留物會儲存在身體的脂肪裡,並且回滲到血液中(甚至在一個人停止使用毒品藥物許多年後)。這些微量的毒品藥物能重新燃起過去的渴癮並把他拉回之前使用毒品藥物時的情境。

那可拿的新生命排毒程式中使用了低温的桑拿室(烤箱 )、營養補充及運動的方法來把體內的毒品、藥物及其他的毒性物質清除,這個方法消除了渴癮並且能處理在未來可能出現的想再使用毒品藥物的渴望。其實這些方式本身並不是新發現。適當的營養補充、正確的飲食習慣、運動及桑拿室等方法早已經因它們對人體健康的實用性,而長期的被用來處理各種不同的輕度疾病。

不同點是因為那可拿所使用的排毒方法中把這些方法精確的結合在一起,完全地排除了身體內所有毒品、藥物、酒精及化學毒素。就我們目前所知,並未發現任何其他的程式可以產生這些效果。

「援助法」:

援助法並不是致力於治癒某病,當然也不是醫師的治療方法。它的主要功能是協助一個人治癒他自己,或藉由另一個人的幫助,來排除加速產生或延長他的狀況的原因,以及減低未來傷害到自己或維持在一個無法容忍的狀況中的傾向。援助法完全超乎醫生所認為的「治療」領域,並且根據實際的結果記錄,援助法的效果是遠超過心理學、精神醫學和這些領域所做的「心理治療」。-- L. 羅恩 賀伯特

淨化程式介紹詳見:增強活力與健康的秘密~烤箱排毒~淨化程式

©2003Narconon®新生活教育中心。著作權所有,侵害必究。Narconon標誌是由生活與教育改善協會(ABLE)所擁有之註冊商標與服務標誌;並在其允許下使用。

報名表:http://www.narconon.org.tw/source/photo/Top/5-HouseDrug/1-DrugDesced/5-link/sign.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