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riends:

我們中心今年申請到四場反毒講師之教師研習營經費,請花個2分鐘閱讀一下這篇文章,決定要不要接受訓練,成為我們的反毒講師吧!
若有興趣請與我們中心聯絡:03-8542470或寄E-mail:nn.twn@msa.hinet.net  
謝謝囉!

反毒教育是防範毒品濫用的一個主要部分,特別是對於那些被雜誌及電視廣告、電影及音樂所包圍的小孩,因為那些媒體吹捧著吸毒在感知上所帶來的「好處」。

因此反毒教育是那可拿計劃中重要的一環,而且有許多的那可拿中心定期提供「有關毒品藥物的真相」的演講給各年齡層的學生。
我們不使用傳統的「威嚇手段」(給參加者看一些因毒品施打而產生的噁心爛瘡,皮膚病,截肢…等照片),因為它所產生的結果只是讓人們對毒品濫用現象感到冷漠無助而更無法面對並處理這個領域罷了!

當有人說:「毒品跟我沒關係?我身邊沒有那種人?不關我的事…」或「吸毒者無藥可救了,放棄吧!」這類的話,都是因為對此領域的不了解或幫助失敗的經驗而造成的,當一個人真正了解了毒品對人的身體與心靈所造成的影響,且知道並認同真正能解決此問題的有效方法時,他就回復了對此領域的控制力,然後他就能真正去面對且控制這個領域,也不會再自欺欺人地說毒品問題與他無關了?他可以開始行動、開始有效地幫助人們遠離毒品的誘惑、他開始能對此情況做點事了!

那可拿的反毒教育講師使用賀伯特先生的教育原理去幫助學生,使學生能自己去了解到毒品對一個人所造成的危害。這些演講後的成果是-聽完這些演講的學生更不想去「開始」或「嘗試」使用毒品。
讓我們真正在毒品防治教育這個領域做些事-而且是有效,真正有所幫助的事!
 
新生活教育中心
中心網址: https://getoffdrugs.org.tw/
中心電話:03-8542470   03-8542956
歡迎上網查閱相關資料。 

祝您     有個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