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 電子報

〔記者張瑞楨/豐原報導〕一手接受治療,另一手販毒?台中縣警局刑事警察大隊前天查獲涉嫌販毒集團,令人詫異的是,嫌犯柯文傑、張明吉竟利用到署立豐原醫院接受美沙冬治療時,伺機向毒癮者兜售毒品,甚至就在醫院內外交易,1日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

院方請求加強巡邏

針對有毒癮者趁著治療機會在醫院內販毒,豐原醫院強調,治療地點位於急診室內,裡面有保全或護士人員,不可能交易毒品,毒癮者可能是在急診室之外隱密處交易,治療歸治療,販毒歸販毒,兩者不同,販毒也沒有保護傘,醫院已請派出所加強巡邏,如有不法可逕行逮捕。

警方調查,柯文傑(43歲)、張明吉(55歲)是常到醫院接受美沙冬「減害替代療法」的毒癮者,知道警察不能進入醫院緝捕接受治療的毒癮者。

就診時推銷海洛因

據證人表示,2人就診時,常伺機向同樣到醫院喝免費美沙冬治療的毒癮者推銷毒品,並於治療完畢後,在急診室附近或醫院內其他據點、偶爾也會在醫院外隱密處,用每小包500至1000元代價販賣海洛因毒品

一名去年3月勒戒出獄,約1年沒有沾染毒品,但常到豐原醫院接受替代療法的何姓電信行員工,1個月前在醫院內遇到上述2嫌推銷毒品,當時何某因心情欠佳,受到誘惑購買海洛因施打,還經常開著工程車載嫌犯到醫院內,一邊接受治療、一邊販毒。

警醫院外逮10餘人

警政署規定員警不能進入醫院內查緝接受治療的毒癮嫌犯,刑警大隊接獲上述情報,在檢察官王淑月指揮下,前天傍晚搜索20多處地點,這些地點都位在醫院外,陸續逮捕柯嫌等2名主嫌與10多名涉嫌購毒者;警方懷疑柯、張2嫌販毒超過3個月,所得恐達上百萬元,正繼續追查綽號「肉圓」的主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沙酮不是根本的解決之道 它只是在抵癮 根本不是在戒癮

有錢買海洛因 沒錢用美沙酮 最根本的問題還是存在的

如今又出現了在醫院販賣海洛因與美沙酮的情形

那...政府是不是在做白工而且浪費納稅人的錢呢?

唯有經由淨化程式排除一個人身上的毒素及從心靈方面增加一個人的面對及處理困境的能力 才能真正達到戒毒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