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可拿育成顧問社(新生活教育中心)(Narconon)今年首次與捐血中心合辦「捐血助人~重獲新生活」的捐血活動。花蓮鄉親朋友熱情參與捐血活動,總共募得109袋血漿。

那可拿育成顧問社(新生活教育中心)為了宣導反毒教育,現場不僅發送反毒手冊,還設置『反毒宣誓連署』海報,讓100多位民眾聯署簽名,共同支持『快樂人生不吸毒』的運動。

此捐血活動另有一大特色,一對宜蘭縣的吳姓姊妹,在那可拿育成顧問社(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成功後,一起留在花蓮擔任毒品戒治課程輔導員的工作,宣揚並應用人道主義家 L.羅恩 賀伯特先生之戒毒技術。這對吳姓姊妹不僅完全克服對毒品的依賴,還以身作則為其他吸毒者豎立良好典範,在捐血活動中熱心為民眾解答毒品的危害性,與吸毒前後人生的差異性,呼籲民眾不要輕易嚐試毒品藥物來逃避問題,而能主導自身生活,快樂的面對。

毒品本質上是毒藥,長期使用會奪走生活的樂趣和喜悅,而這是我們活著的唯一理由。』                                      節錄自L.羅恩 賀伯特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