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


  來到這裡已數把個月了,現在才寫出第一封信,想想我從小到大都好像不曾寫信給您,第一次提筆要是寫的不好,還請您多多包含呀。


  回想起過去的我是多麼的不孝不懂事,總是成天在給您惹麻煩,讓您總是在公事私事兩頭跑,後來踏出了社會更是不長進,整天不務正業,只想著一步登天,無法腳踏實地的做人,到最後還碰上毒品,而讓自己越陷越深,是孩兒我讓您蒙羞了。


  而堅強的您,一路陪我走來不曾有怨言,您始終默默的在背後替我擔心,您始終在我面前裝作很勇敢,但見您頭髮白了許多,人也變的如此憔悴,孩兒才發覺到您是在等孩兒回頭,因為您相信總有一天孩兒會有所覺悟,但這樣的您,早已不知流了多少淚水了。


  您就像個避風港,是孩兒最大的依靠,每當我有困難無法解決時,您就會靜下心來聽我訴苦,設法從中來幫助我,我想這也就是母親無形之間給孩兒最大的保護,在中心的這段期間我獲益良多,增進不少知識,也學會不少東西,對我來說這些將會幫助我未來再次踏入社會的基石,我也在這找回了真正的自我,雖然在這還是稍有不順,不過我會加以克服,就像您說的:『跌倒了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懂得爬起來,而不是怨天尤人』,我會切記在心。


  最後我想說:『媽,謝謝您一直對我的鼓勵與支持,雖然我的保證已不再那麼有效了,但我相信時間會讓我好好的証明一切,我也相信您會給我這個機會來證實一切,就算現在只是個起步,但我會讓他繼續保持下去』。


祝福您:


       身體健康   


 


 


                      傅 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