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conon 的背書:


我是一位精神科專科醫師


        在此推薦一個成功的戒毒模式NARCONON(那可拿)這是由美國人道主義作者及教育家羅恩 賀伯特 先生所創的戒毒模式,它對於國內日漸氾濫的用毒與愛滋病的增加有莫大的助益。

以我專業的觀察,目前醫學的戒毒模式僅止於症狀緩解不管是之前的急性戒斷醫療或者減害治療,都不過是暫時性的症狀解除,對於真正的戒除毒癮的目標還距離非常遙遠,此外,根據俄羅斯的研究,一旦用過美沙酮想要戒美沙酮比戒海洛英還要困難,所以名為減害,但容易造成更複雜的用藥依賴


 


過去我亦轉介多位物質濫用或依賴病人接受那可拿戒毒模式大部分的追蹤反應也都是呈現非常令人滿意的結果,加上過去87年在台北監獄的試辦計畫,以及去年完成的花蓮監獄再教育計畫,皆是運用這套技術獲得實際的成效。期待我們國家能選擇正確的解決方式,不僅減少不必要的支出,而且還能真正的減少社會問題,造就更詳和安寧的社會。


鄭光男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