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毒品藥物成癮者家庭服務計畫-台中場

「穿越逆境,永不放棄」-兩天研習班

O緣起:鑑於校園毒品問題層出不窮,使用藥物的年齡層逐漸下降,讓許多家屬不知如何教導與陪伴孩子遠離毒品的誘惑。且毒品藥物極具成癮性,為家庭帶來嚴重的傷害。本單位為積極協助成癮者戒除毒癮,特地舉辦一系列的研習講座,提供家屬一個有效的戒毒方法,及擁有專業知識和技能,去提升成癮者的戒毒動機及持續力。

O目標:鼓勵家屬勇敢站出來,透過社會團體的支援與相關人員相扶持,習得毒品藥物的正確知識與專業技能,可在生活中實際協助成癮者度過戒斷的不適症狀,進而恢復家中的和諧。亦可提升家屬的穩定度,使家屬可長期陪伴成癮者,有能力回歸到正常的生活。

 

 課程表.jpg     

 

2013年毒品藥物成癮者家庭服務計畫-台中場

「穿越逆境,永不放棄」-兩天研習班活動報名表

(1)本研習課程,每人收取1500元費用(包含:場地費、書籍費、午餐及講師費)。

(2)本次開放30個名額,額滿即截止報名。若您有意願參與此活動,請於102年12月18日之前,完成報名手續。

(匯款帳號:玉山銀行-花蓮分行、戶名:那可拿育成顧問社吳娟、ATM轉帳之銀行代號:808、帳號:1023-940-001702)

(4)報名表填妥後,可以傳真或電子信箱方式回傳,期待您的蒞臨參與!

 線上報名表格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ZGG1tZXnR0nnYoSp0saAJvNrwhPqIyrJeLs81M-PZI/viewform

 

「穿越逆境,永不放棄」研習班報名表                   傳真:03-867-1147

□12/21(六) 9:00~18:00、□12/22(日) 9:00~18:00

個人基本資料(將全程保密)

姓名

 

手機

 

E-mail

 

午餐

□葷   □素

相關領域者填寫工作單位:                           職稱:

特殊狀況,想諮詢者,請備註:

 

 

 

1.有事無法參與,請事前來電請假。     2.請自備環保杯、筷。

※3、課程中會有練習互動,參加學員請務必穿著輕便褲裝。※

 第四梯次毒癮家屬研習班DM.jpg

123.jpg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