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信高中時期課業成績也不錯,在暑假和同學去KTV時好奇染上K他命,K他命讓他暫時放下了課業的壓力,就這樣他的人生也開始改變了,因為吸毒造成記憶力退化,也造成膀胱萎縮一晚要上5次廁所才行,思考模式都變得負面消極、暴躁,最近甚至淪為黑幫,以經營賭場為生,生活的目的就是為了K他命。

而在女友不放棄下來到了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原來身體機能都被K他命破壞的阿信,透過了新生活排毒程式,經歷了23天,過程雖然辛苦,但一切都是值得的,藉由每天晨間的慢跑加快代謝,然後藉由烤箱排毒排汗,這時的阿信覺得自己像是重生一樣,他很開心的說「不再受到過去吸食毒品時的感覺而影響自己,烤箱真的很神奇,我覺得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比過去吸毒帶給我的愉悅快樂還強好多倍,現在的我每天都好快樂。」

新生命排毒程式

 

IMG_0644_調整大小_副本_副本.jpg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