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當初我來的時候是一個沒有希望、走起路來如同背著許多包袱的一個人,包袱裡裝的是很多負面的情緒、及想法。藉著一個接著一個課程,我把包袱裡的東西清空了,重新裝入新的想法。

 

其實我也早已把中心當成是自己的家,這裡有很多家人陪著我,我不覺得孤單,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謝謝中心職員們對我的付出及溫暖,還有所有同學對我的照顧及幫忙

往後的日子,我會把在中心所學的扎扎實實的運用在日常生活中、落實自己的品格,讓自己更好,也更有能力可以幫助別人

 

謝謝新生活教育中心讓我重生,讓我更有能力與自信可以面對以後的人生!~~~小許

 

cirBwUgX5Ncfk0suON9B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