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阿文吸食K他命超過10年,吸毒時期個性變得相當極端,他不願相信任何人,一旦他"感覺"(不一定是真的,只是個人感覺)到周遭的人威脅到他時,他會採取暴力方式,先去傷害他人以保護自己。甚至女友要求分手,他用自殘的方式來威脅女友留下,他無時無刻都處在神經緊繃的防衛狀態,家人為了協助他戒毒,誤信偏方,讓阿文的左手血管硬化,身體狀況更差,尿道炎和胃痛反覆發作,痛得生不如死,只能繼續拉K麻痺自己,阿文不再相信他還有任何的未來可言,就任由自己放肆的墮落下去。

 

   後來阿文到新生活教育中心開始戒毒課程,在他完成新生活淨化課程後(相關影片:http://www.narconon.org.tw/),他有了不一樣的想法,他說:「完成烤箱排毒後,身體健康後連想法也跟著正向,思考變清楚了,觀察力也變敏銳了,可以知道過去的是是非非,自己也要負起很大的責任,不單是別人的錯。我知道自己活著的存在意義是什麼,我應該勇敢跨步向前,無須再執著過去吸毒的對錯,我錯了就錯了,重點是我還可以前進。以前我閉上眼睛總是看不到前方,盡是一片荒蕪,現在當我閉上眼睛,可以看到一點小小的光亮,我知道自己有方向了,謝謝我的父母不顧我對他們的謊言和欺騙,還願意給我機會送我到這裡戒毒,我會好好努力。」                            阿文 

 

 

新生命排毒程式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