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17_meitu_6.jpg

大虎的家人和中心連絡了5年,終於盼到孩子願意戒毒的時機,在專員的協助下,成功將大虎送來花蓮戒毒。感謝家人永不放棄的精神,大虎排毒後,有了非常好的收獲:

 

『進烤箱21天,慢慢適應烤箱的溫度後,我看到自己的身體也慢慢在改變。還記得烤箱做到一個禮拜後,我才突然發現自己身體裡面竟然卡了這麼多的毒素,原本還很有自信的認為過去的毒素不會影響我,誰知道那些殘留的餘毒還是會刺激我的身體跟心情,很感謝有職員陪著我堅持走下去。

 

烤到10多天時,明顯感受到皮膚變好,第15天之後,發現自己的睡眠、鼻子、膀胱及精神狀態都改善了,不再像從前吸毒時的我,起床時總感覺懶洋洋的、不想動。

 

21天的排毒課程,把身上的毒素排掉,換回健康的身體,不再受毒品藥物的影響,非常謝謝中心每一位職員的用心和學員的幫助,更要感謝我們家人從沒有放棄過我^-^    大虎』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