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吸毒拉K拉了十幾年,吸到家人都放棄我.我的孩子看見我,直接叫我白癡,他們也不會正眼看我.有次我吸到休克,聽到家人說一句別救了吧!讓他死一死!"我真是心灰意冷...

 

 

 

 

    吸毒真的不是一個好的行為,我連自尊都沒了,也只能用更多的K他命來麻痺自己,惡性循環…

 

 

    我現在到中心快兩個月,我跟家人通電話,他們願意跟我說話了,孩子也願意叫我爸爸了.我知道他們沒放棄我,也很謝謝家人還願意給我最後一次機會.

 

 

 

 

 

 

    沒毒品的生活真的比較好,心裡比較輕鬆自在,為了家人…我一定會繼續加油!

 

 

 

 

阿強 寫於2013714

 

 

 

 

 

 

 

這是台灣唯一國際性的戒毒機構
已經在台灣運作12年了
12年來幫助了無數吸毒者家庭重新找回幸福
如果您身邊 家人 朋友有毒品成癮的問題
把這網站告訴他
這一個小動作是改變他人生的大大關鍵
http:// www.narconon.org.tw/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