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毒販為了躲避查緝法眼,運毒手法可說是花招百出,義大利20日就破獲一宗將毒品填進咖啡豆內走私的案件。全案還是因為包裹收件人欄位寫著基努李維主演電影的反派名字,才讓安檢人員起疑心。

 

 

這件來自哥倫比亞的包裹送抵米蘭瑪律彭薩機場(Malpensa Airport),海關人員注意到收件者和電影「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John Wick: Chapter 2)中的反派迪安東尼奧(Santino D'Antonio)一樣,頓時起疑、決定打開進一步檢查。

 

影片可見,安檢人員將一包咖啡豆打開,再用美工刀切開後,發現咖啡豆被挖空、填滿古柯鹼、再用暗棕色膠帶封好。報導指500多顆咖啡豆被動過手腳,總計發現130克的毒品

 

美聯社指出,義國警方隨後發起「違規咖啡」(Caffe' Scorretto)行動展開追查,在佛羅倫斯一間煙草店抓到試圖領包裹的50多歲義國男子。據指此人早為警方掌握,且之前就有毒品相關前科。

 

毒販為了躲避查緝法眼,運毒手法可說是花招百出,義大利20日就破獲一宗將毒品填進咖...

毒販為了躲避查緝法眼,運毒手法可說是花招百出,義大利20日就破獲一宗將毒品填進咖啡豆內走私的案件。全案還是因為包裹收件人欄位寫著基努李維主演電影的反派名字,才讓安檢人員起疑心。歐新社

 

新聞資料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599/4718654

 

戒毒/毒品諮詢專線:03-8671369

 

延伸閱讀:

毒品樣貌再更新 混合毒品偽裝感冒藥錠

小心!裹著糖衣的毒品

這個超毒!「合成卡西酮類」混用恐致命!

[專業開箱文] 教你正確使用多合一毒品原物測試劑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