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把這個活動獻給:為  😖毒品或酒精成癮行為😖 煩惱的你❤️】


「他戒毒很多次了,偶爾還是發現毒品,如今他爸都不相信他。我也真不知道還可以怎麼幫他。很想救這個孩子! 」電話那頭的母親語帶哽咽得說。
這樣的失望又抱著希望的心情,總是讓成癮者的家人矛盾痛苦。


無犯罪促進會執行長 譚熺賢 在與家人的談話中,常常感覺到家人的無力

 譚熺賢「其實這種矛盾不單只會出現在家人身上,也會發生在吸毒者身上。我當初吸毒時就是如此。雖然會去吸毒,可是也非常努力要戒掉安非他命,我試過各種戒毒方法,但生活只是越來越糟糕。到後來,我動不動就覺得身旁有人在監視我,保險起見,我在住所周圍設置了監視器,整天都盯著監視器,想要證明自己的幻覺是真實的。那時我也不敢跟家人說我有吸毒,家人只是覺得我有精神病,我很配合地去看病,但我心裏很清楚我並沒有憂鬱躁鬱症或失覺失調症,而是吸毒讓我心情起伏異常。雖然我很清楚應該要戒毒,但真的實際行動了卻做不到。
那時候我下定決心:「一了百了,死了算了!」
於是我在網路上搜尋自殺的方法,只是沒想到這一搜尋,一連絡,誤打誤撞的去了戒毒中心,爾後,改變了我的人生規劃:
「我非常肯定就算看到毒品,也不會有任何渴望,因為清楚知道毒品對我人生造成的影響。也從一個室內設計師轉換為一個幫助戒毒的人,因為再漂亮的房子,如果屋主在裡面吸毒,那我的工作也失去意義,所以我在戒毒中心一待就是20年,
希望更多人可以遠離毒品!

我會盡我所能分享我的經驗成為別人戒毒成功的參考資料!避免其他成癮者跟我一樣浪費了16年,把花在毒品上的幾百萬省下來,作更有意義的事。希望這20年輔助戒毒的關鍵經驗,可以幫助到你們!」

譚講師將會出現在6/22()線上戒毒分享會中,一同來聽聽他是用什麼戒毒方法,以及他究竟把握了那些戒毒關鍵。
立刻報名:https://forms.gle/yrBULwcv48UUf6JC9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