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你要努力戒毒,我也會乖乖聽話的
親愛的爸比:

冬天到了,您在那裡會很冷嗎?

我和妹妹很想您也很愛您。您一定要加油把壞習慣戒掉喔!

上次朱叔叔帶你回高雄,我看到您變胖變健康了,不像您以前吃藥的時候生活很不正常,每天沒精神,有些壞人會到家裡來要錢,家裡的人都很傷心很害怕。後來阿嬤也生病了,救護車來載阿嬤去住醫院。

姨婆、舅公說要送爸比去花蓮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我哭了很久,害怕要很久才能見到爸比,姨婆說,爸比去那裡才能變好,不然就完蛋了。

再和爸比見面時,真的爸比變健康變帥了、很有精神、現在也常打電話鼓勵我要用功讀書,聽阿工阿嬤的話,要代替爸比幫阿公阿嬤的忙照顧妹妹。花蓮的阿姨、叔叔每天也在教爸比改變更好。

還好爸比有去花蓮新生活中心,不然我們就慘了,因為那裡的阿姨、叔叔也說爸比很努力,現在壞人也不再來家裡了,阿公阿嬤臉上也有了笑容,我放心多了,也不再哭了,我會聽您的話,但是爸比也一定要加油!以後我們才可以一起生活。

遺婆說一定要謝謝阿姨、叔叔們。

敬祝 健康


女兒敬上 103.12.6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