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許多時間完成了第四本課程,這本課程可以用酸、甜、苦、辣來形容,課程的前半段我常想到過去自己不好的一面,想哭和自責是最常有的感覺,很感謝教室輔導員對我的堅持和鼓勵,她總是對我說:「加油,請繼續」。

   
  到後半段的課程時,我的穩定度已經提升到一個程度了,我可以控制情緒不受過去負面事件影響,我看到自己的改變及成長,負荷的清除感覺是甘甜的,覺得自己是那麼的特別且獨一無二。

   
  這課程淨化了我的心靈,改變了我的心態,教會了我怎麼去面對人、事、物,謝謝這一路上幫助過我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