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的職員你們好:

 

 

 

 

 

我是小新的姑姑,5月份來到花蓮與小新會客,沒想到我有此福報,剛好參與到中心的畢業典禮,見證到如此活生生的生命教材,我和家人都受用很大

 

 

來到中心,我看到這裡是彼此說好話、互相提攜、彼此體諒這些行為就真實的在眼前,都在實踐.我想~若是把它擴大,就是世界和平!

 

 

 

 

 

小新的妹妹最近在叛逆期,平時嫌我嘮叨、煩,但在那天參與畢業典禮之後,我們回家的火車上,她竟主動找我分享所聞的種種,原來是某位畢業生所說的心得讓她有所感動

 

 

 

每個來到戒毒中心的人都是活生生的生命故事,不是杜撰的,我要說的是:[我繳了一筆讓小新戒毒的費用,卻是讓我一家子都在學習,感恩!]

 

 

感恩小新的因緣,讓我有機會認識到你們,也學到以後要用甚麼眼光去觀待這些生命鬥士,現在我是用鼓勵、欽佩的心來看待!

 

 

 

希望戒毒中心的每個人,幫助他人的心永不褪,讓這感動的火苗持續擴散下去.

 

 

 

 

                              小新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