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47日我決定來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讓自己有個重新改變自己的機會,讓爸媽把我送到這邊來時,想想自己真的很悲哀、很沒用,爸媽要離開時,媽媽給的擁抱要我自己加油,出去會很不一樣,我知道他們是萬分不捨也流下眼淚,但我選擇不去看,因為我告訴我自己,這次是讓爸媽為我吸毒這件事流下最後一次眼淚,也是最值得的一次,進了戒斷室,一連串的援助法【減輕身體不舒服的方法】,及有營養的飲食及正常的睡眠坐息,讓自己能很明確的感覺到身體變的不一樣了,睡覺也比較不會亂想,這三天的戒斷期中,我沒有因為斷藥而有太多的痛苦發生,反而是格外的平靜,出了戒斷就是要開始新的課程了,我想我已經準備好去面對接下來的課程了.


                                                                                                    


                               阿凱 2013.4.9  毒品戒斷程式心得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有關戒毒的心得,歡迎你進入新生活教育中心網站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